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阳光耀大地,雨露润无声。

阳光总在风雨后,雨露滋润禾苗壮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第一次当伴郎  

2014-10-16 11:50:01|  分类: 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老同学的婚期本身预计在2014年10月6日的,后来因为某些原因推迟到2014年10月14日。刚好长假后,工作比较忙,还真不好意思跟老板请假回家参加他的婚礼,所以提前告知他可能回去不了。
      谁都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情,偏偏这个时候老父亲检查出肺感染,需要住院打点滴消炎。老人家要住院,心情自然好不到哪去,便想跟老板请假回家看看老父亲。 长假刚回来,工作较忙,心里正想着老板不一定肯批假,谁知道老板爽口答应,还问需不需要钱,我那一刻真的很感动。匆匆忙忙收拾了行囊便启程回家了,刚好也可以顺便参加同学的婚礼。参加同学的婚礼,第一次当伴郎就是傻呆呆的,衣服随便穿的,衬衣皱得被同学笑了笑,哈哈···以下是参加同学婚礼的一些照片,均为手机拍摄,没有任何PS,望朋友不要笑话。
第一次当伴郎 - 阳光雨露 - 阳光耀大地,雨露润无声。
        缘分就是这般巧合,同学的爸爸跟我爸爸是同班同学,同学的哥哥跟我哥哥是同班同学,而我们即是同班同学,又是同桌。此外,新娘的大姐还是我小学六年级的班主任。到女方接新娘时,跟我的老师打招呼时,她还以为我还很小,谁知道一晃就是十几年了···图上为同学家全家福
第一次当伴郎 - 阳光雨露 - 阳光耀大地,雨露润无声。
 我跟两口子来一张!俺头发被吹得乱七八糟,也顾不上这么多了···
第一次当伴郎 - 阳光雨露 - 阳光耀大地,雨露润无声。
兄弟俩再来一张
第一次当伴郎 - 阳光雨露 - 阳光耀大地,雨露润无声。
左边为我初一同学,人家孩子上小学了···
第一次当伴郎 - 阳光雨露 - 阳光耀大地,雨露润无声。
 第一次当伴郎 - 阳光雨露 - 阳光耀大地,雨露润无声。
 新郎、新娘,他们身后的稻谷都成熟了,金黄一片,很漂亮,很想近距离拍拍,可是木有时间
第一次当伴郎 - 阳光雨露 - 阳光耀大地,雨露润无声。
 现在年轻一代喜欢自拍,俺也学学吧,拍出来真丑呀,木有眼睛看了···
第一次当伴郎 - 阳光雨露 - 阳光耀大地,雨露润无声。
 这个伴郎不好当啊,紧随新郎哥,他去哪,我去哪,跟着派烟,跟着敬酒,新郎哥喝不了,我还得顶上去,呜呜···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01)| 评论(13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