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阳光耀大地,雨露润无声。

阳光总在风雨后,雨露滋润禾苗壮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叫你惹我生气  

2014-06-18 00:18:59|  分类: 心向阳光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昨天下午客户下了五百多吨钢材,昨晚被十个司机电话搞得整夜难眠,今早又七点多便启程中山送货,再加上有几个司机还不认识去工地的路,打了N个电话叫他们怎么,就是还有不会走的,气得要命。

       下午去中山送货,气温三十几度,差点中暑了,卸货不顺利,搞到晚上十点多才回到广州,那个累呀,无法形容,加班加点工作,让我晚上又失去教小朋友的机会。

       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到宿舍,已经热得汗流浃背了,便顺手开风扇,心里想着:可爱的小风扇,快点给俺来点凉爽的风吧。谁知道,风扇竟然不动了,气得头发直冒烟。还记得上个月也坏过一次,拿去修,给人家拆开来也是就给马达上了点润滑油就十五块,还说是老乡,背后给了一枪,还让我足足等了一个小时。

       吸取上次的教训,这次我决定自己动手给它大卸八块,可家里木有润滑油啊,脑袋一想,我这傻小子做饭的啊,有家里带过来的花生油,够滑了吧。就这样,花了二十多分钟搞定,以下附手机拍摄的两张照片:

叫你惹我生气 - 阳光雨露 - 阳光耀大地,雨露润无声。

惹哥生气的下场就是把你大卸八块

叫你惹我生气 - 阳光雨露 - 阳光耀大地,雨露润无声。

 修好的小风扇吹出来的风带有花生油的香味,真香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6)| 评论(14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