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阳光耀大地,雨露润无声。

阳光总在风雨后,雨露滋润禾苗壮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引用】问题:女生学习比男生好?为什么?连载之三  

2012-01-12 10:20:19|  分类: “四合一”主体教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一位男同学:永远第一 

今天在班会上,看到了各科的级平均分,我们班的数学平均分赫然地亮在我眼前。啊!足足比级平均分高8分,这是一个不简单的成绩!老师的功劳当然是功不可没,但是我们全班真的是很努力的去学数学的,我十分的有感受。冯老师,您帮我们班调剂好了一个很好的学数学的气氛 ,如果这样坚持下去,我们会是全级的永远第一!

 一位女同学:笔谈

(生):昨天打机时学到首诗:滚滚红尘佛天远,悠悠白云西山陲。碧海深沙埋壮志,宿梦未酬我心悲。这首诗是一位和尚为国捐躯后,主角为他写的悼念诗。现实就是游戏,因为现在我正全心全意打机(目前)打机有好多乐趣。

另附词[(师):打机不忘学诗,不错,只是这诗可能也是“网上作品”吧。]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