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阳光耀大地,雨露润无声。

阳光总在风雨后,雨露滋润禾苗壮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引用】问题:女生学习比男生好?为什么?  

2012-01-12 10:19:28|  分类: “四合一”主体教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有传媒记者注意到这个问题,问我,我作了如下答复。

连载五日,敬请关注。

连载一、

 一位男同学:78与61

78与61,这就是第一次几何测验男女生平均分的对比,男生61分,女生78分,男生比女生低了17分。难道我们男生就比女生差吗?不,不是的。我们男生并不比女生差,只是我们男生不努力。

一位女同学:这个世界怎么啦?

一直以来,人们都认为男生的理科比女生强,所以在X科班中的物理班上,大家也认为男生比女生强是正常的。但从这一次数学测验来看,我想男生们也不敢大声说:“男生的理科比女生强得多!”男女生平均分之比为61:78,相差17分之多,任何人听了都会觉得不可思议。怪不得老师说我们班的男生不够格称为男子汉。本来说妇女能顶半边天,但我怕这样下去,会出现女性只手“遮”天。但说实在话,男生之所以这么差,并不是他们天赋不好,而是他们没有下功夫,没有花比女生多的时间。没有后天的努力,就算天赋再好,也不会有太大的成就,这个世界究竟是怎么啦?男性不肯努力,又不乐意接受自己得到的成绩,只会一个劲地抱怨自己运气不佳。也不想想这个世界有这么便宜的事情,努力跟成果是成正比的,只要成果不付出,是没有可能的。这样的男性,怎么能承担起养活妻儿的责任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