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阳光耀大地,雨露润无声。

阳光总在风雨后,雨露滋润禾苗壮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平凡得不能再平凡,普通得不能再普通。与生俱来就是一傻瓜,穷得只剩下快乐!

【引用】在美国的所见、所闻、所思——-连载4  

2012-01-12 10:10:03|  分类: “四合一”主体教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在楚克·佩泽斯基教授热心推介下,我得以去到林肯中学,受到校长热情接待,亲自接待了我一天,对我全方位开放,带着我 一个个课室观课,任我拍照;可以随便和教师、学生交谈。我在这里,一方面看到了美国学校的精美校园和精致管理,一方面更看到美 国教师与学生的阳光开朗。同时,也有机会探讨一些问题,实在是难得的收获。

在美国的所见、所闻、所思——-连载5 - 冯老师 - 人性的感悟与舒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学校正门的玄关
 

 在美国的所见、所闻、所思——-连载5 - 冯老师 - 人性的感悟与舒展 

    长长的走廊

在美国的所见、所闻、所思——-连载5 - 冯老师 - 人性的感悟与舒展

           校长介绍他自己设计的海报(有胡子的那位就是他)。          

在美国的所见、所闻、所思——-连载4 - 冯老师 - 人性的感悟与舒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堂数学课

 在美国的所见、所闻、所思——-连载5 - 冯老师 - 人性的感悟与舒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猜得到这是几年级的数学课吗?

在美国的所见、所闻、所思——-连载5 - 冯老师 - 人性的感悟与舒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座位好象是随意的。

在美国的所见、所闻、所思——-连载5 - 冯老师 - 人性的感悟与舒展

           感觉很正规的一堂课。

在美国的所见、所闻、所思——-连载5 - 冯老师 - 人性的感悟与舒展

           感觉得到学生的轻松。

在美国的所见、所闻、所思——-连载5 - 冯老师 - 人性的感悟与舒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学生可以随时举手。

在美国的所见、所闻、所思——-连载5 - 冯老师 - 人性的感悟与舒展

           课室吊挂着学生制作的卡片;对外来者有一份好奇。

在美国的所见、所闻、所思——-连载5 - 冯老师 - 人性的感悟与舒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奇的心平复了,坐在办公桌后的教师没有说什么。

在美国的所见、所闻、所思——-连载5 - 冯老师 - 人性的感悟与舒展

           学生可以随意走动。

在美国的所见、所闻、所思——-连载5 - 冯老师 - 人性的感悟与舒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和校长说,不赞成这样围着长桌听课,因为学生正在长身体,这样听课,会影响他们的颈椎与腰椎发育。校长点头认同。

在美国的所见、所闻、所思——-连载5 - 冯老师 - 人性的感悟与舒展

           看看举起的手,就知道这班学生特别投入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