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阳光耀大地,雨露润无声。

阳光总在风雨后,雨露滋润禾苗壮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这能是校长说出来的话吗?  

2011-08-01 15:57:40|  分类: 讨论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小何是我的师姐,她是湛江人,2010年毕业的时候,她回去找了湛江市的一家小学,想在那里就业,一下是她与那位校长的对话,根据师姐跟我说的,我就把这些演绎成为对话。

  小何:“校长您好!我是江门教育学院2010届的毕业生,我是读英语教育专业的,在校期间,我每一年都拿国家励志奖学金,获得全国英语竞赛一等奖、三等奖,一次性通过大学英语四、六级,毕业的时候我也评为了优秀毕业生。请问您学校这里招不招老师,如果招老师的话,我能否通过什么途径进来?”

  校长:“先把10万块放到我的桌上,其他的一切都帮你搞定,不管你是专科还是本科,专科和本科都是一样!

 

后记:这能是校长说出来的话吗?作为一校之长,品德和素质方面都应该很高尚才对,但是说出来的没有经过大脑,他也真的胆大妄为了。从另一方面也可以看出教育真的“进步”了,教育界也开始出现了污点。要是我是小何的话,我会录音,然后举报他,让这位校长永远离开教育界,以免再玷污了教师这个职业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1)| 评论(5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