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阳光耀大地,雨露润无声。

阳光总在风雨后,雨露滋润禾苗壮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家是我心灵的港湾  

2011-12-07 12:00:30|  分类: 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自从3月份上来广州工作到11月21日,我一直都是寄住在亲戚的工厂里。工厂的条件不怎么好,但是我还是觉得不错,不管怎么说都是个可以落脚的地方,所以要感谢我的舅舅和舅妈。

  寄住在亲戚的那段时间里,除了上班之外的时候,就是待在工厂里。我没电脑,那里也只是有个电视,电视也只能放广州和珠江台。由于晚上舅舅和舅妈都睡得比较早,所以除了星期一、三、五、六晚上我上课要10:30左右才能回到住处外,其余的晚上我都老早就睡觉去了。有时候睡不着的时候,就看看书,听听音乐,看看头上的石棉瓦,还跟着那的狗狗逗逗。过日子就是这样过着,但是也还过得可以······

  由于舅舅那的厂房被征收回去,在年前可能就得搬了,加上我在那也住久,觉得很是不好意思,于是便出来租房住。我找房子确实很快,有个大学时隔壁班的同学也住在棠东那边,联系他,接着跟他一起去找,只看了2个单间,我就订了我现在的这一间。这间单间不算大,只有10平米左右,我一个住是够的了。我喜欢它是因为它的光线很好,而且比较干净。

  11月21号把东西搬了进来,22号就在这住了。搬进来的时候只有一张床,一个衣柜,一张小小的电脑桌,还有一张椅子。为了能使这小小的地方能像个家的感觉,我买了3张小凳子、一张小吃饭台,还有一台15寸的二手彩电。就这样,一个小小的、温馨的家就慢慢地完善了。

  公司里有冰箱和微波炉,所以几位同事都自己做饭带过来公司。我之前也是一直吃快餐,卫不卫生就不说了,吃久了就没味了。我在租房处也是自己做饭,所以我也自己做饭带来公司。所以一天到晚的时间几乎都是这样安排的了:早上7点起床煮早餐,把带去公司的饭也煮好,星期一、三、五、六晚上上课就带两盒(中午一盒,晚上一盒)。8点左右就赶去公车站搭车,8点40分左右到公司(塞车就得差不多9点)。晚上5:30下班,一般不会下班后立即走。上课的话,就在公司吃饭后备课后再去上课。不上课的话,就回去买菜做饭,吃饭后洗刷餐具,然后再搞搞卫生,以致于每天晚上都要是12点左右才睡觉。

  生活就这么简单,现在的家让我感到温暖,也是我心灵的港湾。

附图片:

家是我心灵的港湾 - 阳光雨露 - 阳光耀大地,雨露润无声。
  这便是我所住城中村的情景,这张图片是在网上找的,既然就是我隔壁那里,而且还有惊人的一条新闻,我住在毓桂大街21号,出事地点在毓桂大街19号。
■相关新闻 (2009-07-11

  昨日上午11时许,一名20多岁的女子被发现死在天河区棠东毓桂大街19号8楼一间出租屋内。据悉,前一天凌晨2时许,周围住户听到事发房间有女子喊救命,但却没有人报警。据了解,与死者同居的男子事后不知所终,警方目前正在进行追查。

  昨日下午3时许,记者赶到现场时,事发棠东毓桂大街19号出租楼已被警方封锁,警员正在房内进行调查。据街坊介绍,女死者年约21岁,住在该楼801房。

  据住在对面的张女士称,前日凌晨2时许,她姐姐和姐夫听到有人叫救命。“一连喊了五六声,就像是被人掐住脖子一样,他们因害怕没有报警!”附近不少街坊都证实,确实曾听到有人呼救,但他们都没有选择报警。

  据报料人陈先生称,昨日从事发房间传出臭味,房东和治保会人员曾去查看,并向住户询问情况,后来警方赶到封锁了现场。下午4时50分许,殡葬车到达现场处理善后事宜。据知情人士透露,警方已经开始追查与死者同居的男子。目前,案情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07)| 评论(26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