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阳光耀大地,雨露润无声。

阳光总在风雨后,雨露滋润禾苗壮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平凡得不能再平凡,普通得不能再普通。与生俱来就是一傻瓜,穷得只剩下快乐!

与理发师的对话  

2011-01-27 21:44:01|  分类: 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 我面带微笑走进了理发店并说:“老板娘,吃饭了吗?”理发师边为别人理发边笑着对我说:“还没呢,你要理发是吗?”我说:“是的。”理发师说:“等会哈。”我说:“没关系。”终于轮到我了,我坐在椅子上。理发师边为我理发边说:“很多人从小就来我这理发,大了,结婚生了孩子,也把孩子带到我这理发。”我说:“我也是很小的时候我妈带我来你这理发的,到现在也有十年左右了,这证明你理得好嘛。”然后她说:“是啊,那时候你还是读小学,现在你都大学了。”我说:“对呀,时间过得真的好快啊,我6月份就毕业了。”她接着又说:“你不是还有一个哥哥嘛,他现在还读书吗?他结婚了吗?”我说:“还没结婚呢,要不要给他介绍个对象呀,顺便也给我介绍个。”她说:“你两兄弟都那么靓仔,那么帅,不怕找不到老婆啦。”我说:“是很帅,帅得都没人要了。”她在一旁微笑,此时已经理完发,为了不妨碍别人理发,我就与她就道别了。

后记:我已经在这家理发店理发十年左右,就因为小时候妈妈带我兄弟俩理发后,她觉得好看,所以叫我们都来我理发,一理就是十多年。

 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3)| 评论(1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