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阳光耀大地,雨露润无声。

阳光总在风雨后,雨露滋润禾苗壮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《我要你幸福》--盛噶仁波切  

2010-09-07 13:32:57|  分类: 名人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作词:董修铭 作曲:董修铭 编曲:王继康
 (O.S:皈依发心文
  Ta-La Tang-Wa Erh Chieh-Pei-Cha
  愿一切我之怨敌
  No-Pa Erh Chieh-Pei-Kei
  损脑之魔鬼
  Ta Erh Pa-Tang Tang Mu Chieh Chieh-Pei Pa Erh Tu To-Pa Erh Chieh-Pa Tang Mu Yi-Chieh-Chi Tsou-Chieh
  及我之解脱遍智障碍等为主之
  Ma-Yi Nan-Ka-Tang Niang Mu Pei San Mu Chief Tang Mu Chieh Tieh-Wa-Tang Tan En Tu-A-Tang Chieh
  遍虚空如母众生具足一切乐 远离一切苦
  Niu Erh Tou La-Na Mei-Pa Yang-Ta-Pa Erh Tsou-Pei Chiang-Chu Jen-Po-Chieh Tou-Pa Erh Chia
  速得证清静圆满珍贵无上菩提
 
  Sang-Chieh Chiu-Tang Cou-Chi Chiu-Nang-La
  诸佛正法以及众中尊
  Chiang-Chiu Pa Erg Tu Ta-Ni Jia-Su-Qi
  直至菩提我行皈依
  Ta-Cha Jin-So Chi-Pei So-Nan-Chi
  以我所行施等诸福等
  Zhuo-La Pian-Qi Erg Sang-Chieh Zhu- Pa Erg Xiu
  为能利益众生愿成佛)
 
  一夜难枕 心还翻腾
  天就要亮了
  最牵挂的人 已离开了
  笑容 却怎么还留着
 
  记忆收好 带走烦恼
  想念的味道
  打开心呀 重新拥抱
  久违天晴的清早
 
  我要你幸福 爱义无反顾
  有勇气就不怕心荒芜
  在每个转弯后就有坦途
 
  我要你幸福 爱不必停驻
  寂寞偶尔会 在心口摆渡
  我还能在怀念里找到 满足 
  (O.S:四无量心
  Ma Nan-Ka-Tang Niang-Pei Sen Mu Chieh Tang-Chieh Te-Wa-Tang Te-Wei Chiu-Tang Tan-Pa Erh Chiu Erh Chi
  愿一切众生具足乐及乐因
  Tu-A-Tang Tu-A-Chi Chiu-Tang Chieh-Wa Erh Chiu Erh Chi
  愿一切众生远离苦及苦因
  Tu-A Mei-Pei Te-Wa-Tang Mi-Chieh-Wa Erh Chiu Erh Chi
  愿一切众生不离无苦之乐
  Nieh-Jen Chia-Tang Ni-Tang Chieh-Wei-Tang Niu-La Nei-Pa Erh Chiu Erh Chi
  愿一切众生远离爱憎住平等舍)
  可能是我 给得太少
  才让你哭了
  如果爱能让泪变微笑
  我会 试着做得更好
  思念变成 一种煎熬
  就算没解药
  只要知道 你过得好
  什么都不再重要 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1)| 评论(3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