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阳光耀大地,雨露润无声。

阳光总在风雨后,雨露滋润禾苗壮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见习第一天  

2010-05-17 23:18:43|  分类: 大学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今天开始见习了,当去到那边学校的时候满是欢喜,因为终于有机会当个小老师了。带我的英语是教五年级的赵老师,班主任是余老师。赵老师刚开始可能不是很欢迎我们,但是我们的主动,积极以及真诚打动了她,所以后来她对我们的态度改变,这是我很欣慰的。说是见习,当然我们的主要工作是听课及改作业啦。学生连忙抱着一叠一叠的作业过来给我们批改,我们也就开始拿红笔忙起来了。

  到听课时间了,看到学生如此的活跃,心更乐了。但是使我震惊的是,由于一个学生不听话,赵老师在课上打了那个学生两巴掌。我觉得学生在怎么样,老师也没有权利打学生的啊。但是我切实爱莫能助啊,只能看在眼里痛在心里。听完赵老师的课,收获蛮大的,觉得她的教学方法还不错。此外,我们还听了班主任余老师的语文课,关于《“凤辣子”初见林黛玉》,没课本,听得也是津津有味。

  课后,老师都布置很多作业。我觉得现在的小孩子压力也是在太大了,一天要做那么多作业。还有吃完的时候,看到课室门口还有几个低年级的学生因为没有背课文而留堂呢,真实看在眼里痛在心里。

  一天就这样过去了,明天继续。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0)| 评论(2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