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阳光耀大地,雨露润无声。

阳光总在风雨后,雨露滋润禾苗壮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表舅,您一路走好!  

2010-02-25 22:13:08|  分类: 怀念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今天下午表舅的儿子和他的阿婶一起过来我们家,他说他正月十八结婚,叫我们到时去他家喝喜酒。我总觉得很奇怪,为什么他跟他的阿婶过来而不是跟他爸爸一起过来。后来,我问了我妈妈,而我妈妈却说他去年帮别人建楼房的时候,从三楼掉下来,死了。听了这些话,我的眼泪都差不多流下来了。可能是因为在学校,一年才回来一次,所以有很多事情我都不知道。

  在我的印象中,我的表舅以前是一位赤脚医生。在我读小学的时候,我的舅母就因为在下雨的时候放牛,被雷劈死了。从那时候起,他的生活变得更加清苦,他一个人带大四个娇小的儿女,我们都是看在眼里痛在心里,当然我们大家也帮助他。而这样又过了十几年,没想到上天竟然还是这样待他,让他留下了四个可怜的儿女。

  表舅,您一路走好!在天堂的那边,希望您过的美好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8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